培训处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6-04-27 点击数:

培训处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6年4月27日上午10点,培训处全体人员召开会议,副处长孟朝晖传达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即4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的,由学院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和分管党务的副书记参加的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杨万甫副书记主持,院长余运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两学一做”指示精神。书记李第民做了动员讲话,要求认识“两学一做”活动的意义,营造气氛,好好运作,认认真真地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副书记杨万甫要求认真学习文件,拿出学习和活动方案。培训处全体人员经过认真学习和讨论,结合部门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并遵照执行。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信阳市信阳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