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处与国家开放大学对接 积极开拓“实验性、示范性”非学历教育项目

作者: 时间:2016-06-24 点击数:

培训处与国家开放大学对接

积极开拓“实验性、示范性”非学历教育项目

国家开放大学大别山实验学院建设方案明确提出:积极开拓“实验性、示范性”非学历教育项目。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1、探索基于网络的对外汉语教学和留学预科,探索自主型的非学历教育项目;积极探索基于网络的教育技术培训、电商人才培训、旅游与酒店管理人才培训等。积极与国家开放大学培训学院合作开展专业类的非学历教育,分类别、有重点的实现非学历教育的“实验性、示范性”效能。

2、以魏公村学习中心为核心,开展书法、舞蹈、绘画等培训,探索服务社区的社区教育类非学历教育项目;社区服务培训应该是以后培训工作的主战场、主渠道,“魏公村学习中心”的成功经验我们可以好好学习,边探索边实践,找到一条适合我们实际的培训之路。

3、开展亲子教育、绘画艺术等培训,探索与国开学科学院合作开展专业类的非学历教育,分类别,有重点的实现非学历教育的“实验性、示范性”效能;专业类的非学历教育,可以通过学习获取资格证的方法进行。医学类、教育类、会计类的专业是我院的主流专业,许多资格证是通过考试获得,若有其他途径和平台,将会解决困扰学生多年的一大难题,也会大大拓宽招生渠道。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信阳市信阳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