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处深入会计学院学生宿舍推进文明宿舍创建活动

作者:培训处 时间:2017-02-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宿舍创建活动,贯彻落实干部教师联系宿舍制度,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培训处干部积极投入学校“文明宿舍创建月”活动,认真做好联系工作,每周进入所联系宿舍2次,检查宿舍安全、文明卫生等情况。耐心倾听、及时沟通,了解和掌握联系宿舍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做到及时解决和反馈学生存在的问题。并要求所联系的寝室建立值日生制度,每天打扫一次,每周末大打扫除一次,寝室的物品要保持清洁、摆放整齐美观,床上用品整齐,地面干净,垃圾及时清理,保持室内清洁。

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培训处领导老师的关注和关怀,纷纷表示一定把自己的宿舍卫生保持好,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做合格文明的大学生。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信阳市信阳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