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处全力投入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培训处 时间:2017-03-10 点击数:

3月1号下午,学校召开了2017年招生工作会,表彰了2016年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培训处也受到了表杨。李书记强调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创新工作。3月6号下午,学校又召开了招生工作推进会,余校长强调:充分发挥优势,迅速补齐短板,严格督查考核,完善激励机制。3月2号上午,主管校长李新毓召集几个分管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下午培训处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强调近期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就是招生工作。

3月8号上午,培训处副处长孟朝晖,科长郭四清,附属小学校长何新华,在主管校长李新毓的代领下,到商城县进行招生宣传。

首先拜访了商城县招办熊主任,了解到今年商城县应届毕业生7808人,另外,职高对口升学有800人左右。熊主任分析了去年的情况(去年7000多毕业生,考取本科5000多,还有一小部分复读,上高职高专的大概1000多一点),作为从高中校长提拔起来的招办主任,非常了解高中的情况,和家长学生的心理,建议我们如何进行招生宣传。

下午去了钟铺和观庙高中,钟铺高中的李校长热情接待了我们,并告知我们,今年应届毕业生480多人,每周一下午四点班主任例会,我们可以先给班主任宣传,然后在他们的帮助下,再对学生进行宣传。观庙高中因为成绩较好,不是我们学校的主要生源地,今年应届毕业生800人左右,共10个班,每班80人,学校要求每个班要有65人考上本科。所以我们在拜访了鄢校长和部分毕业班班主任后,希望了解每个班后10名学生的基本信息,他们没有拒绝,并答应尽快给我们办理。

作为今年的第一次招生宣传,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下一步我们将在和学校进一步沟通和协调后,进行更深入更细致的招生宣传工作。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信阳市信阳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