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处全面投入招生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3-04 点击数:

2016年2月24、25日,学院副院长李新毓带队,培训处副处长孟朝晖等一行四人,去商城县进行了招生宣传,商城县委、县政府领导对我院招生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县教体局、县招办高度重视,教体局副局长罗良双亲自陪同我们到除商城高中外的其它7所高中(达权店、余集、观庙、钟铺、职业高中、丰集、上石桥)进行了宣传,其中,对职业高中、余集高中、钟铺高中作了重点宣传。各高中校长、分管高三校长及年级长都高度重视,表示一定会大力宣传,大力支持我院单招工作,下一步我们将适时跟踪,指导学生报考及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

由于商城县是信阳市教育强县,普招工作做得很好,有自己的一套经验,在全市范围内,商城县乡一级的高中数量最多,质量较高,升学率也高,比如上石桥高中,观庙高中,学生及其家长比较看重普通高考,对职业院校以及单独招生缺乏足够的了解,还有大量的工作需要我们去做。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信阳市信阳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