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处帮扶贫困户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培训处 时间:2017-06-22 点击数:

5月22日上午,帮扶责任人李新毓副校长,带领帮扶责任部门培训处的孟朝晖和郭四清,到新县陈店乡胡子石村看望并慰问东光组村民胡家金,胡家金因神经元综合症,多次住院治疗,儿子、儿媳外出务工,两个孙子(女)上学(一个初中一个小学),一人享受低保,家庭系因病致贫。

胡家金是培训处新增加的帮扶对象,此前已与驻村第一书记谢华,以及户主胡家金取得联系并多次交流,详细了解了其家庭情况,此次前往系实地了解情况和家庭走访。双方见面后交谈很愉快,从信阳市到学校领导都很关注这项工作,李新毓副校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贫困户的关心,还购买了慰问品,胡家金对国家、学校、培训处的关心和帮扶表示感谢,尤其感谢共产党领导的中国政策好。双方表示以后多沟通多联系多走动,有啥困难、问题和想法要及时沟通、交流,找到切合实际的帮扶措施,尽快实现脱贫。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信阳市信阳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