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参加09-10年度医师定期考核人员进行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2-10-29 点击数:

信阳市医师定期考核委员会

信医考委[2012]5号

关于对参加09-10年度医师定期考核

人员进行培训的通知

各县区卫生局、市直医疗机构:

根据(执业医师法)和《医师定期考核管理办法》的规定,执业医师(含执业助理医师)必须参加两年一次的考核,考核合格后才能继续执业。我市按照要求已于2011年完成了2009-2010年度医师定期考核工作,我市绝大部分医师已经考核合格,但是仍有极少数医师因本人的各种原因,未参加医师定期考核,已严重影响到本人的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及职称晋升。为了解决这部分人员的实际问题,市卫生局决定委托信阳市职业技术学院统一举办一期全市未参加2009-2010年度医师定期考核的执业医师(含执业助理医师)强化业务知识培训,经考试合格者视为业务知识通过考核,再由本单位及各县区卫生局对其进行职业道德和工作成绩的考核,参加考核的医师全部合格后,由各县区卫生局考核管理委员会将医师信息登录上网并统一将医师执业证书收齐拿到市医师定期考核管理办公室加章。现将业务知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培训时间:

报到时间2012年11月9日下午3:00-6:30

培训时间2012年11月10日8:00-17:30

二、报到及培训

报到地点:信阳市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处(老校区)

培训地点:信阳市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实训楼多媒体教室(老校区)

三、参加人员

凡未参加2009-2010年度医师定期考核的执业医师(含执业助理医师)不论参加考核人员是符合简易程序还是符合一般程序,一律参加业务知识强化培训。

报到时请参加培训的人员上交本人的医师执业证复印件。

四、培训费用

200.00元(含培训费、资料费及中餐费)

五、请各县区卫生局及市直医疗机构及时通知未参加2009-2010年度医师定期考核的执业医师(含执业助理医师)按时参加培训,并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于11月3日前发送到信阳市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处邮箱xyzypxc@126.com。

联系人:郭四清 电话6280318

周 静 电话及传真6565427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信阳市信阳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