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培训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作者: 时间:2014-12-04 点击数:

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培训

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李华

尊敬的关书记.老师们、同学们:

值此繁花似锦,春光明媚的美好时节,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大学生创业培训开学典礼。在此,我代表学院党委向莅临今天仪式的市人事劳动保障局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参加培训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在校大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首期创业培训班的启动,将是我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和创业教育的一个良好开端。毕业生创业培训,是党和政府筹划大学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事关国家长远发展的一项战略决策。

开展毕业生创业培训在我校是第一次,创业是一个艰苦而长期的过程。本次培训有关部门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培训强化创业意识,提高独立思考的能力,培养自主创新的思维,从容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为将来事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最后,预祝我校首期大学生创业培训圆满成功!祝各位专家在校工作愉快,身体健康!

谢谢各位!

二0一0年五月十七日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信阳市信阳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