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66.jpg

127日,副校长李新毓作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辅导报告,培训处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报告分为九个部分:一、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二、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六、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七、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八、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九、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信阳落地生根。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信阳市信阳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