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第二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作者: 时间:2014-09-25 点击数: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日颁发《关于设立第二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通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以优良的办学传统、完善的学科体系、丰硕的学术成果、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领域丰富的实践经验成功获批为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设立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为了扎实推进河南省百万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促进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全面开展,助力中原经济区建设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此次申报首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资格院校,是以学院为依托,以培训处为主体,严格按照《关于印发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管理办法的通知》和资格要求,2014年8月培训处组织人员撰写有关申报材料,接受专家考察评议,我院并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可批准,成为第二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并有专项经费补贴。

获准成为第二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既是上级对我院整体工作、特别是对我院培训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将成为我院发挥办学资源优势,为促进企业和地方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继续教育提供良好的服务平台。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信阳市信阳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