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大学生“三支一扶”岗前培训班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实训楼一楼开班

作者: 时间:2014-09-25 点击数:

信阳市大学生“三支一扶”岗位培训班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实训楼一楼开班

8月20日上午, 2014年信阳市大学生“三支一扶”岗位培训班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实训楼一楼举行开班典礼。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向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场科科长姜晓民,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新毓,培训处处长孟朝晖等参加了典礼。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向前做了重要讲话。他对“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静心,要静下心来参加培训,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二是要虚心,要虚心向实践学习,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向身边的同志学习,学习他们的工作经验,三是要用心,“三支一扶”志愿服务是锻炼自我、丰富自我、完善自我的一段经历、机会。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新毓也对培训大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并感谢市人社局对我们学院的信任。典礼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场科科长姜晓民主持。

此次培训时间一周,培训内容涉及农村现状,留守儿童健康,农村卫生等方面。

Copyright© 2015 www.xxxUniversity .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信阳市信阳职业技术学院